钢铁豆嘎咸

【点图】【假装是400粉点图】
【✨拜托!一定要说设定或内容!✨】

嘿!朋友!好久不见你在哪里!嘿!兄弟!(我最近被这首歌洗脑,好可爱噢)

朋友们!!!有没想我!

你们英俊帅气风流倜傥温婉明媚超级无敌噼里啪啦大爆炸帅气的豆豆帅哥来点图辣!!!

点图内容只要是all铁就ok辣
(但是,朋友们,我不吃盾铁。)

正好明天集训学校月考,然后放月假

就来点图攒人品辣!

这次点图我怕到时候月假作业太多到时候答应的结果没画
就不像以前那样前三说啥画啥辣

大家跟我讲点图的内容

我挑最最最符合我噼里啪啦大旋转小心心锤我胸口咚咚咚的——感觉 的 那个来画辣

来吧!宝贝们!!!

评论(14)

热度(18)